首页 > 资讯 > 快讯

收购总数达21家 在微软麾下领英并未停止对创业公司的收购

2018/10/09 16:31      创头条   


  作为全球最大职业社交网站,领英(Linkedin)拥有6亿多用户。2016年6月,微软以2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这家职业社交巨头。在微软最近的一个财政季度,领英为其带来14.6亿美元收入。微软似乎并没有打算让领英在被收购后停滞不前。

  据TechCrunch报道,领英最近以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Glint,一家旨在提高企业和其他组织员工参与度的创业公司。在劳动力市场中,特别是在科技领域,跳槽越来越普遍。在这种情况下,收购一个能够提高员工参与度的平台很可能是一笔划算的交易。

  据Crunchbase统计,迄今领英共收购21家公司,3家是在2016年6月之后(即微软收购领英之后)被收购的。

  大多数收购案的交易价格未被公布。2015年,领英以15亿美元收购Lynda,一家专注于通过结构化视频学习的教育科技创业公司。这可能是领英最大的一笔收购案。下图反映了自2010年以来领英每年收购的创业公司数量。

  值得注意的是,自被微软收购以来,领英对创业公司的收购有所减少。尽管如此,领英的收购步伐并没有因此停止。对于从事招聘和专业技能开发的创业公司而言,这家职业社交巨头的钱包似乎是敞开的。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