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麻省理工学院联手Facebook开发新项目 AI识别新闻真实度

2018/10/09 20:08      VR陀螺   


  麻省理工学院CSAIL(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和QRCI(卡塔尔计算研究所)于10月4日宣布了一个新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AI技术识别虚假新闻在传播之前的来源,并进行新闻信息自动分类。

  麻省理工学院解释称:该项目的AI系统数据来自该网站的文章及其维基百科页面、Facebook信息流量、Twitter帐户、URL结构和网络流量,以及搜索表明强烈政治偏见或错误信息的关键词和语言特征(例如,虚假新闻媒体经常使用更多夸张性语言)。使用来自媒体偏见/事实检查(MBFC)的数据,该系统检测网站的“ 事实性”水平的准确率为65%,检测到政治偏见的准确率大约为70%。

  目前该项目还处于初期,AI计算处于教育阶段。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