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挖走招聘平台Refdash领导团队 加剧打击LinkedIn

2018/10/08 16:25      TechWeb 小狐狸  


  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刚刚挖走了一批人才,以加剧其对LinkedIn的“打击”。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招聘平台Refdash的员工,包括至少一部分高管,都被Facebook挖走了。Faceboo证实了Refdash的领导团队将加入Facebook。

  Facebook证实,这不是一个收购项目。到目前为止,还不清楚Refdash到底会发生什么,因为它的团队成员将于本周开始在Facebook工作。不过,随着Refdash领导团队的离开,Refdash可能会关闭。

  Refdash于2016年在山景城成立,它从Founder Friendly Labs那获得了一笔未披露数额的资金。该公司声称,其在Coinbase、Cruise、Lyft和Mixpanel等初创公司都有用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