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世界上最大的公路承包商Colas 使用VR进行安全教育

2018/10/10 19:31      VR陀螺   


  近日消息,世界最大公路承包商法国Colas,宣布使用VR技术对其员工进行安全教育。

  提到这家公司或许很多互联网圈内的人并不了解,不过这家公司实际上在5大洲拥有55000名从业员,平均每年拥有80000多个道路建设项目,是全球知名的建筑公司。其2017年的收入高达117亿欧元(约930亿元人民币),其中48%的收入来自法国以外的市场。

  作为全球知名建筑企业,Colas一直专注与寻找资源回收、循环利用以及降低建设对周边环境的影响的有效方案。特别是Colas极其重视安全对策,在安全对策上甚至投入了所有预算的50%,其认为人才是企业最重要的资本,所以在安全监督、现场安全演练、事故防止等应急措施上做了很多错事,公司从业者中有三分之一以上均参加了相关的安全训练。

  为了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其采用了两个措施,其一是加强新人的教育,其二是导入VR技术进行安全训练,采用了HTC Vive设备以及Immersive Factory模拟训练程序。

  Colas的Simarik提到之所以会选择Immersive Factory,主要是由于其开发的程序画面效果好,体验逼真。而且在VR中进行训练,既不会有危险性,而且培训完后印象更深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