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Gartner数据预测:第三季度PC销量增长

2018/10/11 11:04      Techweb 卡卡落  


  根据Gartner的数据预测,今年即将结束的第三季度PC领域全球市场销量有望小幅度上涨,据悉PC整体出货量可能迎来0.1%的小幅度增长。这一数据计算包括了苹果Mac系列产品,不过由于苹果的新产品不是很给力,所以对于市场没有造成什么实际影响。

  整体上看中小品牌的表现并不乐观,而以联想、惠普和戴尔为首的头部品牌的表现较好,拉动了整个行业的出货量提升。

  数据显示,联想Q3出货预计1588.9万台,以23.6%的市场份额成为全球第一,出货量增加了10.7%。第二名是联想的主要对手惠普之后是戴尔。我们知道去年联想被惠普压制,愿被第一名PC销量跌到了第二,今年他们最大的任务就是从新夺回第一宝座。

  IDC的预测报告也显示,目前联想的2018年PC出货量位于第一,看来该品牌有望从新夺回第一的市场份额宝座。

  不过在美国市场,联想的表现只有第三位,惠普和戴尔跑到了前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