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PPO第三季度连续3个月蝉联线下市场份额第一,Find X和R17功不可没

2018/09/27 11:21      IT产业网   


  ​近日,第一手机界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18年8月中国高端手机市场分析报告显示,8月30日才首发开卖的OPPO R17,凭借两天热销12万的成绩跻身8月份中国手机3000~3999元畅销机型榜单第三名,成为耗时最短即进入该榜单的手机。

  而在8月份中国手机4000元以上市场,OPPO Find X月销量30万,市场表现仅次于iPhone X和iPhone 8 Plus,成为该价位段最受欢迎的安卓手机。

  得益于R17和Find X在高端市场的出色表现,OPPO超越一众手机品牌,凭借22.7%的份额成为8月份中国手机品牌销量榜的第一名。

  值得一提的,这也是OPPO自Q3季度以来,连续三个月蝉联国内线下手机市场第一名。

  “设计和科技两条腿走路,是我们始终的坚持”,正如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发布会上所说,今年的OPPO不仅在设计上惊喜不断,例如Find X史无前例的“正反无孔、浑然一体”机身、R17融合自然界水于光流动之美的水滴屏和换色渐变;更在科技上创新不止,例如Find X的3D结构光和SuperVOOC、R17的光感屏幕指纹等。这些创新在给用户带来不同以往产品体验的同时,更进一步优化了使用体验,真正实现了用创新改变生活,改变未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