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今年Android用户应用下载量将突破1700亿 《堡垒之夜》功不可没

2018/08/16 09:32      凤凰网科技 编译/若水  


  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北京时间8月16日报道,移动应用和数字内容数据分析机构App Annie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今年全球Android用户的应用下载量将突破1700亿个,相应开支超过500亿美元。

  App Annie数据显示,去年全球Android用户的应用下载量为1500亿个,相应开支为400亿美元。

  App Annie报告认为,Android应用下载量激增,得益于全球超人气竞技网游《堡垒之夜(Fortnite)》Android版本的推出。换言之,《堡垒之夜》Android版本的发行,驱动了Android应用下载量的增长。

  目前,《堡垒之夜》Android版本处于测试当中,但在四月份,《堡垒之夜》的iOS版本已经上市。根据App Annie提供的数据,《堡垒之夜》自推出以来,已经成为113个国家和地区最赚钱的iPhone手游。

  然而,谷歌将错失《堡垒之夜》带来的大量收入。《堡垒之夜》游戏发行商Epic Games将不会把这款游戏放到Google Play应用商店里,目的是避开谷歌在小额交易上所提取的30%折扣。与iOS不同的是,由于Android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用户可以在官方应用商店之外下载应用程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