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根据不同蓝牙设备单独记忆音量配置 Android 9 Pie新功能确认

2018/08/08 16:30      TechWeb Suky  


  昨天,谷歌Android最新版系统Android 9 Pie正式开放推送,更多有趣的进化呈现在消费者的眼前。

  不知你是否有这样的体验,在佩戴蓝牙耳机时,因为环境的嘈杂,你往往需要将蓝牙音量调至较高水平,用来与环境音区分开来。而在连接到家用蓝牙音箱,或者车载蓝牙设备时,你又需要及时调整蓝牙音量以避免爆音。而在Android 9 Pie上,你可以彻底挥别这样的烦恼。

  最早出现在Android P DP2(Beta1)系统中的,根据不同蓝牙设备单独记忆音量配置的功能,如今已经确认将在Android 9 Pie正式版中保留。已经获得升级推送的产品,包括Pixel系列和Essential PH-1在内的五款手机,都可以拥有这项功能。

  至于广大没有第一时间获得Android 9 Pie系统升级的其他智能手机产品,目前可以通过第三方APP,比如Bluetooth Volume Control来解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