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Galaxy C9 Pro全网正式推送Android 8.0更新

2018/08/03 16:38      TechWeb 天一  


  8月3日消息,三星针对近几年发布的Galaxy手机,带来android 8.0系统更新。现在最新消息,三星官方宣布Galaxy C9 Pro正式推送Android 8.0更新。

  据消息了解,三星Galaxy C9 Pro手机是2016年发布的中端机型,搭载骁龙653处理器,内置6GB运存,后置1600万+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预装Android 6.0操作系统。三星针对这款手机今日全网推送升级至Android 8.0操作系统,主要更新了快捷面板、主屏幕、三星键盘、系统性能、锁屏和息屏提醒、三星账户、三星云、Smart View等。

  最后,不止Galaxy C9 Pro获得升级Android 8.0更新,三星Galaxy C7也已开始了android 8.0内测,去官网进行报名申请内测即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