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Phone XR即将上市!前景被分析师看好

2018/10/12 19:25      中关村在线 徐玮岐  


  目前在三款新iPhone中已经有两款上市了,然而剩下的这款iPhone XR也将要在19号开启预购。对于这款iPhone的前景,分析师们也是普遍看好,现在知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计在国内市场,用户们对于iPhone XR的需求会更高,而它的销量也将会超越iPhone 8以及iPhone 8 Plus。

  关于iPhone XR,很多果粉们对它的兴趣甚至要比对iPhone XS系列更高。因为在此之前这款手机就被冠以“廉价版iPhone X”的称号,而如今看来它的价格确实要比iPhone XS系列手机便宜很多,而这也是分析师们看好其销量前景的原因之一。

  此外,分析师们称iPhone XR的A12处理器以及双卡双待同样挺高大幅度提高它的竞争力,并且其颜色的多样性也可能也会受到一些用户们的期待。由此可见,全新的iPhone XR上市后可能也将会引起一阵风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