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Facebook遇到大麻烦了 今年以来已有10名高管离职

2018/10/23 14:03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这一年过得很艰难,陷入了各种涉及数据安全、用户隐私和假新闻泛滥的丑闻当中。在今年7月,当该公司宣布第二季度财报并警告未来营收增长速度可能会放缓时,它的股价曾一度大跌10%以上。

  在丑闻风波中,该公司出现了高管离职潮。今年以来,Facebook已有10名高管离职。他们分别是:

  简-库姆(Jan Koum):Facebook旗下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的联合创始人,今年4月宣布离职。

  艾略特-施拉格(Elliot Schrage):Facebook通讯和公共政策主管,今年6月宣布离开这家他工作了10多年的公司。

  科林-斯特雷奇(Colin Stretch):Facebook首席律师,今年7月份宣布离开这家他工作了8年的公司。

  亚历克斯-斯塔莫斯(Alex Stamos):Facebook首席安全官,今年8月离开了该公司。

  丹-罗斯(Dan Rose):Facebook合作伙伴副总裁,今年8月宣布离职。

  雷切尔-惠特斯通(Rachel Whetstone),Facebook高级通讯主管,在今年8月跳槽到了在线电影租赁服务公司Netflix。她在Facebook仅工作了近一年时间。

  亚历克斯-哈德曼(Alex Hardiman):Facebook新闻产品主管,也在今年8月宣布离职。

  凯文-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和迈克-克里格(Mike Krieger):Facebook旗下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的联合创始人,今年9月宣布离职。

  布伦丹-艾瑞比(Brendan Iribe),Facebook旗下VR头戴设备制造商Oculus的前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今年10月宣布离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