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Facebook安全漏洞影响300万欧洲用户 罚款或超16亿美元

2018/10/17 20:13      DoNews 翟继茹  


  10月17日消息,据CNBC报道,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称在Facebook9月份的安全漏洞事故中约有300万欧洲用户个人信息早窃取。Facebook或将面临其全球年收入4%的罚款。

  根据欧洲新的通用数据保护法规,处理欧洲人个人数据的公司必须严格遵守持有和保护这些信息的要求,并必须在72小时内向当局报告违规情况。目前,相关政府部门正进一步判定受影响用户数量以及损失情况。

  2017年,Facebook营收超过406.5亿美元,若以此计算,其罚款可能高达16.3亿美元。就9月份的安全漏洞事件,Facebook曾发表声明称,黑客总共等陆了约3000万个用户账户,窃取约2900万个用户姓名及联系方式。(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