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西班牙对外银行联手金融科技风投在伦敦成立孵化器

2018/10/23 20:36      创头条   


  据悉,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与金融科技风投机构Anthemis合作,在伦敦成立一家金融科技孵化器。

  目前,BBVA通过其风投基金Propel和其“新数字业务”部门(从该部门分离出去的创业公司包括Tuyyo、Covault、Azlo和Denizen)培育和投资金融科技创业公司,成立孵化器是这种活动的延伸。

  “成立孵化器将帮助我们在公司核心市场之外支持更多金融科技项目的发展,”BBVA新数字业务负责人Ian Ormerod解释说,“我们的目标很简单:找到最好的金融科技创意——它们将改变游戏规则、改善人类的生活以及改进企业的运营方式,然后支持它们的发展。”

  对BBVA而言,Anthemis丰富的业内经验让其成为最理想的合作伙伴。Anthemis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是金融科技生态系统中最活跃的投资者和顾问之一,在伦敦、纽约、日内瓦和卢森堡均设有办事处,迄今投资的创业公司超过65家。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