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石墨烯电池要商用?三星Note10或将使用

2018/10/24 13:46      中关村在线 徐玮岐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有关于石墨烯电池,三星已经计划将其加入到手机中去,并且Note 10很有可能成为首款搭载石墨烯电池的三星手机。

  在此之前,三星对于石墨烯电池就非常重视,而且他们还向外界展示出了自己的石墨烯电池,仅仅需要12分钟就能够将手机充满,这样的速度还是让很多人都非常吃惊的。

  相对于锂电池,石墨烯电池不仅充电时间快,在高温的情况下它还能够保持非常高的稳定性,这绝对是锂电池所无法比拟的。石墨烯电池在保持快速的充电同时,其超强的蓄电能力以及高度的稳定性也让很多手机厂商都青睐有加。

  虽然三星商用石墨烯电池的消息仅仅只是猜测,但是从目前的趋势来看,石墨烯电池取代锂电池只是时间问题,说不定在未来几年内石墨烯电池就将会普及,所以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