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计划投资2.6亿美元 帮助伦敦司机全部转用电动汽车

2018/10/24 16:09      DoNews 费倩文  


  10月24日消息,据外媒消息称,Uber将融资2.6亿美元,帮助其伦敦司机在2025年前全部转用电动汽车,以帮助应对英国首都的空气污染问题。

  该计划包括对伦敦的订单收取每英里15便士的空气清洁费,同时向司机支付奖金。Uber称,15便士的空气清洁费将帮助资助这项计划,另外还会从中拿出一便士奖励司机,其余则将用于资助其他空气清洁计划。

  Uber还将向司机支付一定数量的费用,减少他们购置电动汽车的成本,具体取决于司机使用Uber应用的程度。“例如,如果一位司机平均每周使用40小时的Uber应用,那么他预计可以在两年的时间里获得约3000英镑的支持,在三年内获得4500英镑的支持,”该公司在声明中说。(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