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吉利与戴姆勒成立新合资公司 提供高端专车出行服务

2018/10/24 17:40      快科技 马轩  


  前不久,在滴滴出行面临有关部门前所未有的严格审查与监管之际,戴姆勒与吉利传出将在国内设立合资公司开展网约车及共享汽车业务。

  而日前,双方又将合作方向瞄准了专车出行领域。跟据吉利官方消息,戴姆勒出行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管理的吉利集团(新业务)有限公司将在华组建合资公司,持股比例为50:50,新合资公司总部将设在杭州,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高端专车出行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既然涉及高端专车,新公司初期将使用梅赛德斯-奔驰S级、E级、V级车型以及梅赛德斯-迈巴赫轿车,未来还将使用吉利旗下高端电动车车型。

  不过新合资公司具体商务条款与投资计划还未披露,新公司的成立及运营也有待得到公司并购与政府监管机构的批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