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10月30日将发布iPad 和Mac系列新品 新场地已准备就绪

2018/10/29 19:18      DoNews 赵晋杰  


   10月29日消息,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22点,苹果又一场新品发布会将在纽约正式开始。

  根据供应链方面的消息,苹果此次的新品主要是iPad Pro系列,以及Mac系列,如新版的12英寸MacBook、iMac和Mac mini等等。

  此外,也由外媒曝光,苹果很有可能推出一款13英寸的新的廉价版笔记本,配备Retina显示屏。

  来自appleinsider消息显示,苹果已经开始对举办地点——布鲁克林中心(Downtown Brooklyn)的霍华德吉尔曼歌剧院(Howard Gilman Opera House)展开了装修工作。

  在建筑一侧的拱形窗户上,苹果已经贴上了彩色贴纸。此外,就在这条街对面的Apple Store门店,也悬挂出了相应的色彩条幅。(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