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法拉第未来高级副总裁彼得.萨瓦吉安离职

2018/10/30 15:32      TechWeb 小狐狸  


  10月30日消息,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两位消息人士透露,前通用汽车著名EV1电动汽车的总工程师彼得•萨瓦吉安(Peter Savagian)已辞去法拉第未来高级副总裁一职。

  此前一周,法拉第未来宣布,由于与该公司的主要投资者中国恒大集团(Evergrande Group)发生纠纷,该公司宣布裁员和减薪。

  2016年夏天,萨瓦吉安加入法拉第未来,他是早期帮助提升该公司信誉的众多知名人士之一,其他人还包括2016年12月离职的法拉利北美前首席执行官马可•马特希奇(Marco Mattiacci),以及特斯拉Model S汽车制造部门前主管迪格•雷克霍恩(Dag Reckhorn)。

  在加入法拉第未来之前,萨瓦吉安在通用汽车公司工作了18年,在那里他负责领导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电力推进团队。此外,他还是EV1电动汽车的总工程师。EV1是通用汽车也是该行业首次认真尝试大规模生产的电动汽车。

  萨瓦吉安在LinkedIn上的简介显示,他领导了法拉第未来豪华电动SUV FF91的动力总成和电池的研发,他还是该公司“高管领导团队”的成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