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北欧联手北爱尔兰搭建一站式平台 对接两地创业资源

2018/11/01 14:31      创头条   


  近日,Danske银行(丹麦最大银行)、Catalyst Inc(北爱尔兰非营利组织,使命是打造一个强大的创新者社区)和Rainmaking(一个全球性企业家合作组织)合作推出在线平台TheHub.io,以对接北爱尔兰创业公司与北欧投资者、同行和潜在新员工。

  Danske银行表示,TheHub.io将为创业公司连接相关资源,如人才、网络、融资、工具和专家建议,从而帮助他们克服一些扩张挑战。

  “The Hub的使命是增加北爱尔兰创业生态系统与瑞典、挪威、芬兰和丹麦生态系统之间的互动,”Danske银行数字合作伙伴和联盟部门主管David Allister解释说,“借此,我们希望让创业公司尽可能轻松地解决一些扩张挑战,如招聘合适的人员、获得资金、快速找到所需工具。”

  “The Hub将帮助创业公司筛选潜在投资者,从而找到与他们业务最相关的投资者。另一方面,我们希望The Hub成为一个数字社区,在那里投资者可以找到优秀的当地企业和企业家进行投资。”

  Thehub.io对创业公司、求职者和投资者免费开放。

  就在该平台推出之前,Catalyst还联合Danske银行成立了一个金融科技联合办公空间。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