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万圣节95小伙上演史上最惊悚求婚,女友暴走300米

2018/11/01 20:17      IT产业网   


  10月30日晚,武汉欢乐谷内,一位95后小伙为相恋2年的女友准备了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求婚。该小伙邀女友同游武汉欢乐谷鬼屋,却装扮成鬼魂向女友求婚,吓坏女友,最后现身求婚,抱得美人归。

图片1.jpg

  (欢乐谷现场)

  据了解,该小伙是武汉本地人,平时和女友都喜欢冒险刺激,因此打算在万圣节这一天给女友一场惊喜刺激的求婚。小伙皓皓表示:他之前策划了好久,想给女友一场不同于别人的求婚,于是决定在万圣节当天求婚,也是他与女友相恋整整2年的纪念日。

图片2.jpg

  (求婚惊喜)

  他准备好了早已购买好的求婚钻戒、玫瑰花,静静等待夜晚的降临。在计划好一切后,小伙皓皓打电话给女友说万圣节要加班,不能一起欢乐谷过万圣节了,让女友邀其好友去游玩。

图片3.jpg

图片4.jpg

  (浪漫求婚)

  晚上,人潮拥挤的欢乐谷内,皓皓看见女友和其朋友正在从鬼屋出来,躲在暗处的他突然冲上前高跪姿在女友莹莹面前,吓坏的女友当场狂奔,直到听到身后传来男友的声音才知道原来这只鬼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男友。惊吓过后女友上前就是一顿粉拳。

图片5.jpg

图片6.jpg

  (“死神”追逐)

  “全天下也没有你这么别出心裁的求婚了,你这是要吓死我吗?”女友小X说道。男友手握戒指大声告白“莹莹:………这是我们在一起2周年的纪念日,这枚求婚钻戒代表我对你一辈子的承诺,一辈子把你当成公主宠爱,你愿意嫁给我吗?”,女友当即感动落泪,接受了男友的求婚,两人拥吻在一起。

图片6.jpg

图片8.jpg

  (求婚成功)

  这场别出心裁的求婚,在两人的拥吻中迎来美满结局。小编也希望每一对幸福的恋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难忘的求婚仪式用来一生铭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