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Phone 5 光荣退役 不再支持硬件维修

2018/11/01 21:07      中关村在线 周广文  


  苹果在本月30日举行的发布会,可以说把iPhone XS 丢的面子全捡了回来。新iPad Pro、新MacBook Air、新Mac Mini、新Apple Pencil让苹果发布会上响起了久违的欢呼声。虽然说iPhone XS和XR在国内并没有预想中卖的火爆,但依旧是目前最流行的手机之一。不过在这些光鲜的灯光下,有一款曾经比它们闪亮的多的“前辈”已悄然退役。

  iPhone 5。这款曾经世界上最先进的手机如今已经6岁“高龄”了。它是苹果第一款突破3.5英寸的手机,也是苹果第一款支持4G LTE的手机,还搭载了沿用至今的lighting端口,更是乔布斯逝世后的第一款手机。因年份已到,iPhone 5被苹果添加到了“老式过时”的产品列表中,并且在美国将不再支持维修,具体情况因地方法规会有所不同。

  我们每年都紧盯各大厂商,期盼它们推陈出新,拿出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电子产品的淘汰周期也越来越短,即使今天如日中天的iPhone XS也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古董级”前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