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Phone 5是过时产品?苹果官网已经确认

2018/11/02 15:03      TechWeb 虎牙君  


  苹果在今年秋季举行了两场发布会,除了带来了全新旗舰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外,还推出了iPhone XR、全新iPad Pro、MacBook Air和Mac mini等产品。在很多用户追求新机的同时,还有很多人依然在使用着苹果的老旧款设备。本周苹果公司对其“过时产品和停产产品”的产品清单进行了更新,根据苹果美国区官方网站的信息显示,iPhone 5已经被列入过时产品。

  苹果的“过时产品和停产产品”一般会选择不再生产的产品,在产品停产五年后,苹果和服务商会对这些产品不再提供相应售后服务。而在停产7年之后,将列入“过时产品”的目录中。

  目前在苹果美国区官网上,iPhone 5已经列入了“过时产品”的分类。不过在中国官网中,目前iPhone 5还没有列入该分类。

  不过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老旧的苹果设备在他们心中永远不会过时,更多的是一种情怀、一种回忆和一份最珍贵的记忆。另外苹果有很多极其经典的产品,无论到什么时候都会是最独特的经典之作,比如已经停产MP3播放器的iPod lassic。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