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削减资本支出:或遏制内存/SSD降价态势

2018/11/02 16:20      快科技 万南   


  本周,三星电子发布了三季度财报,当季三星营收65.4万亿韩元(约合4032亿人民币),净利润13.1万亿韩元(约合807亿人民币),同比分别增长17.5%和5.5%。

  虽然移动部门业绩保持下滑势头,但因为存储产品、面板的大卖“挽狂澜于既倒”。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三星表示,将削减1/4的资本支出。

  TPU分析,此举将是三星应对DRAM、NAND Flash芯片价格走低态势的对策,因为三星深刻明白自己当前辉煌业绩的支撑点所在,同时,作为存储器市场的绝对龙头,它们也具备这样的话语权。

  由此来看,SSD价格滑坡和内存条慢慢挤压水份的现状有可能出现逆转,尽管,威刚方面曾预言,SSD的价格在2019的跌幅比今年更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