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自动化发力 亚马逊销售旺季临时工招聘明显下降

2018/11/05 09:06      腾讯科技 编译/陈桦  


  据外媒报道,花旗分析师马克·梅伊(Mark May)周五表示,随着进一步转向机器人技术,亚马逊在今年假日季招聘的临时工数量已经明显下降。

  梅伊指出:“我们看到机器人的使用在亚马逊交付中心的加速,同时我们也看到,亚马逊假日季中招聘的员工人数越来越少。”

  随着机器人的增加,2017年假日季,亚马逊招聘临时工的数量首次仅同比维持持平。

  梅伊表示,亚马逊今年预计将招聘10万名季节性员工,比去年减少2万。这是“有记录来,他们假日季招聘人数首次低于一年前。这与他们设施内机器人和自动化的使用密切相关。”

  他同时表示,招聘数据可以帮助分析师预测企业的费用增长,“这已经成为互联网行业的一个重要主题”。

  梅伊解释,3年前,亚马逊开始在仓库中增加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提高效率。

  目前亚马逊仍在决定在哪座城市建设第二总部。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预计将在年底前选择一个地点。亚马逊此前表示,第二总部将创造5万个新的就业岗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