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第六届中国信息产业年度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18/06/09 10:41      IT产业网   


  (本网特派记者:赵颖) 由中国计算机与互联网联合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信息产业年度评选活动昨日圆满落幕,主办方于2018年6月8日举办了盛大隆重的颁奖典礼。作为中国信息产业领域的年度盛会,本届评选活动于今年三月份启动,活动历时三个多月,吸引了众多重量级的领导和媒体广泛关注与支持,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信息领域专家、学者,信息领域名优企业、技术精英,以及媒体单位代表共赴盛会。

  权威评审坐镇,榜单出炉

  中国信息产业年度评选活动是信息产业领域极具权威性、专业性的国家级奖项评选,每年举办一次。本届评选活动以“加深融合、加强创新、加快升级”为主题,特聘中国信息产业从事软件、信息技术研发的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等有关专家学者出任专家评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对参评者采取打分排名制进行评定。最终共有15家优秀企业、8名行业精英从近5000个参评者中突出重围,分别斩获“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特殊贡献企业奖”、“中国信息产业发展卓越成就奖”等八项大奖。

  行业精英云集,贡献卓越

  典礼授奖仪式环节,由主办方分别为第六届中国信息产业年度评选活动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这些获奖者主要是聚焦于移动互联应用、云计算、物联网、软件、网络与系统安全、智能制造、信息服务等IT领域的杰出人才。这些获奖者着眼未来、开拓创新、勇担重任,在各自行业取得了突出的业绩,为我国信息产业的科技创新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本届评选人物类大奖——“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特殊贡献奖”得主冯进先生被选为获奖者代表上台进行发言,他说到,目前本行业在近些年有了长足的发展,大量科研机构及业内企业相继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研发了一系列新技术、新产品,推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但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还有很多企业的创新潜能没有被挖掘出来。只有我们大家潜下心来,不断提升技术知识水平,积极投入企业的产品研发,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这样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荣耀与使命兼具,未来任重道远

  第六届中国信息产业年度评选活动在庆祝晚宴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主办方和活动参与者都肩负着发展与繁荣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的责任,承载促进中国贸易转型的时代使命。主办方举办此次评选的目的也在于鼓励创新,促进发展,使得产业发展不论是在拓展推广、系统集成、运维管理,还是信息化建设方面都能更进一步,力求技术与产品在创新性、应用性上有更大的突破,确保在新一轮的挑战和竞争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