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2018世界互联网大会,有米营销云亮相水乡乌镇

2018/11/08 11:20      IT产业网   


  美丽的江南水乡浙江乌镇,近日再次成为世界目光的焦点。

  一年一度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此召开,第五届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吸引了全球互联网界大咖悉数到场,畅谈互联网的前沿趋势与新技术的发展,包括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热门话题。

  而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五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也同期开展,有米科技有幸参与其中,向世界展现移动营销领域的先进成果,体现中国企业的技术实力。

  研发投入带动产品突破

  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有米科技携手最新的“黑科技”——有米营销云亮相乌镇。有米营销云是有米科技沉淀八年移动营销技术与经验,专业打造出的平台级移动营销SaaS产品,旗下产品包括覆盖营销前的App Growing和米汇,营销中的有米优投和有米有站,以及营销后的有米有才。

  它拥有全栈式、智能化、垂直化等特点,以多维的移动营销数据分析为基础,以直接解决营销痛点为目标,提供多样化的垂直智能营销工具,一站式打通移动营销链条实现效果闭环,致力于用最简单的方式帮助营销人员实现效率提升和品牌数据沉淀,助力企业完成客户挖掘及营销转化。

  积极开拓全球市场

  有米科技与会负责人于金喜接受采访表示:“得益于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我们互联网企业获得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乌镇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已成为互联网圈的重要盛事,引领了全球互联网领域的合作与进步,有米科技很荣幸能参与其中。作为一家以技术与人才为核心的全球化移动营销企业,有米坚持大胆创新与脚踏实地,这次参展有米营销云产品,就是营销智能化的创新产物。”

  未来,有米科技将秉持“用科技向世界传播优秀的文化与内容”的使命,持续打磨有米营销云产品,强化数据分析和营销自动化的技术,覆盖更广阔的全球市场。

  11月8-10日,有米科技将继续在“互联网之光”展览设展,欢迎光临有米科技展位,了解有米营销云产品。

  有米科技展位:云计算馆B4-2F-23

  关于有米

  有米科技是效果突出的全球化移动广告与营销平台,专注大数据+人工智能驱动的新营销服务,拥有效果广告、社媒广告、整合营销、内容媒体四大业务,能帮助广告主达成品牌营销与效果营销的“品效共振”,帮助媒体方实现流量变现的最佳收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