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世界目光即将聚焦乌镇,互联网大会迎来营销云

2018/11/06 15:03      IT产业网   


  进入深秋的浙江乌镇,将于11月6日迎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吸引世界知名互联网企业及领袖人物参与。

  与此同时,大会将举办第五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聚焦世界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突出展示全球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作为中国移动营销行业的领军企业,有米科技将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云计算馆B4-2F-23展位亮相,携有米营销云产品现身乌镇。

  第五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时间:11月7日-10日

  展位:云计算馆 B4-2F-23

  创立于2010年的有米科技,是中国最早批开创独立移动广告平台的企业,业务覆盖效果广告、社媒广告、整合营销、内容媒体四大领域,布局国内与海外全球化市场。

  作为不断引领行业技术创新的移动营销深耕者,有米科技率先提出与践行“品效共振”新营销模式,于2016、2017连续入选工信部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是中国广告协会互联网广告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单位,同时拥有广东省移动互联网大数据营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这是有米科技第二年参与世界互联网大会。随着移动营销进入智能云时代,今年,有米将为大会带来全新的技术研发应用成果——有米营销云。

  有米营销云是有米科技整合八年移动营销技术与经验,专业打造出的平台级移动营销SaaS产品,它拥有全栈式、智能化、垂直化等特点,以多维数据分析为基础,以直接解决营销痛点为目标,为广告主提供多样化的垂直营销工具,可一站式打通移动营销链条实现效果闭环,有效提升营销工作的洞察、投放、优化效率。

  有米营销云覆盖了移动营销的前、中、后三大环节。营销前,数据产品App Growing和米汇可帮助用户洞察与分析移动营销市场趋势和竞争态势,为广告决策提供数据指导;营销中,有米优投、有米有站帮助用户高效投放目标人群、提升广告精准性,优化素材创意呈现、提升推广成效;营销后,有米有才通过数据采集、分析、总结、反馈,连通前序环节,帮助用户提升二次营销的创作效率,形成营销闭环。

  本次大会,有米科技将展现移动营销领域的先进成果,体现中国企业的技术能力。欢迎光临云计算馆B4-2F-23展位,了解有米营销云产品。

  关于有米

  有米科技是效果突出的全球化移动广告与营销平台,专注大数据+人工智能驱动的新营销服务,拥有效果广告、社媒广告、整合营销、内容媒体四大业务,能帮助广告主达成品牌营销与效果营销的“品效共振”,帮助媒体方实现流量变现的最佳收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