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有多少人用iPhone?研究机构预计美国在运行iPhone超过1.8亿

2018/11/09 16:08      TechWeb 辣椒客  


  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是高端智能手机市场难以撼动的霸主,在经济发达的美国,用户也就不在少数,研究机构预计,目前美国在运行的iPhone超过了1.8亿部。

  预计美国iPhone在运行量超过1.8亿的,是市场研究机构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IRP),其预计截至9月29日,美国在运行的iPhone达到了1.81亿部。

  而在二季度结束时,美国iPhone的运行量为1.76亿部,三季度是增加了500万部,增长率为3%;去年三季度结束时,其运行量为1.59亿部,今年的1.81亿部较之是增长了14%。

  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的联合创始人乔希·洛维茨(Josh Lowitz)表示,iPhone在美国的运行数量虽然还在增长,但增速在放缓,作为对比,去年三季度美国在运行iPhone的环比增长率为4%,同比增长率为17%,均高于今年三季度。

  具体的型号方面,CIRP是预计目前美国在运行的iPhone中,iPhone 6s及更早推出的iPhone仍占有很大的比重,这一部分目前是预计有7500万部,在美国在运行iPhone中的比重为41%。

  iPhone 8及之后的五款iPhone目前是预计有4500万部,占美国在运行iPhone的25%,包括在三季度最后10天所售出的200万部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CIRP预计的数据截至9月29日,也就是苹果2018财年第四财季结束,因而在10月26日发售的iPhone XR并未有涉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