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发布新版iOS12.1更新 iPhone XR用户专享

2018/11/07 19:55      TechWeb 周小白  


  11月7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苹果发布了新版iOS12.1的更新,目前,该新版本更新主要针对iPhone XR用户,也就是说,只有iPhone XR用户才能收到相关推送。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为iPhone XR用户推送的新版本的更新日志。有消息称,新版本具体版本号为16B94,完整系统体积约为3.39GB。

  10月底,苹果推送了iOS12.1正式版,该版本支持群组FaceTime,以及针对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的双SIM卡激活支持,还有70多个emoji表情,包括新的发型、动物、食物等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