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VR游戏工作室BigBox VR宣布获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8/11/09 20:27      VR陀螺 ZJ  


  VR游戏工作室BigBox VR宣布获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Shasta Ventures领投。此外,还获得了GSR Ventures和Pioneer Square Labs Ventures的额外资金。Shasta Ventures的合伙人Jacob Mullins将加入董事会。

  BigBox VR自2016年成立以来获得的总资金已达到645万美元。他们是热门VR多人射击游戏《Smashbox Arena》的开发商,他们即将推出大逃杀类的VR新作《POPULATION: ONE》,其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表示,他们正在将这款游戏作为电子竞技项目来完善。

  BigBox V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hia Chin Lee说:“我们很高兴能与那些相信VR在线游戏和电子竞技的合作伙伴合作,建立定义新兴平台的产品和社区需要勇气,而我们拥有完美的团队和投资者,能够将这一愿景变成现实。

  ” 他还补充道:“我们有一个清晰的产品规划图,未来将进行一系列的内容更新、举办比赛、建立强大的游戏社区。

  ” 《POPULATION: ONE》目前还处于封闭测试阶段,是一款类似于《堡垒之夜》大逃杀模式的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十分自由,可以在地图上的任何地方进行攀爬、跑动、快速构建建筑物保护自己,甚至飞行。

  工作室表示游戏计划通过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 MR头显并允许玩家跨平台游戏来提升并稳定游戏人数,届时游戏还将推出活动以及更多新内容更新来吸引玩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