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全息跨平台开发团队Spatial完成8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8/10/25 20:09      VR陀螺   


  近日,由3D设计师和AR/VR专家组成的团队Spatial宣布获得了800万美元的种子轮投资,其中包括三星Next,iNovia Capital,Garret Camp with Expa,Join Ito,MarkPincus和Andy Hertzfeld。

  Spatial是由一群来自纽约和旧金山的3D设计师和AR/VR专家组成的团队,自2016开始研发跨现实协作平台,经两年的时间完成。Spatial采用先进的AR技术将全息影视,进行远程传送,以达到同步全息播放。

  该公司表示,希望通过通过实时协作AR体验,让虚拟形象远程传输技术达到新的水平,最终使传统视频交流成为过去式。该应用通过摄像技术为用户进行脸部识别,构建虚拟形象。为此,用户可以在虚拟空间中进行交流。

  根据传输方的全息视频,用户可以使用各种高端AR头显进行实时协作。获得新形式的传统会议体验。iNovia Capital合伙人Todd Simpson在官方发布的文章中表示:“Spatial已经构建了当今最先进的AR平台。这是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无疑将推动工作方式向的发展,更广泛地说,推动未来的技术发展。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and Agarawala补充说:“我们正在利用增强现实的力量创造一个综合的数字和物理世界,这将改变我们共同合作的方式。借助Spatial,协作成为一种身临其境的3D体验,你可以通过视觉内容直观地表达想法,在房间周围组织你的思路,永远不会让空间限制你的工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