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culus Avatars开始支持跨平台 包括非Oculus头显用户

2018/08/24 10:44      yivian   


  2018年08月24日,Oculus Avatars SDK是Oculus为帮助开发者创建更有意义、更逼真交互的工具之一。根据开发者的反馈,Oculus一直都在投资于保真度、视觉风格、性能和实用性。今天,Oculus宣布解决了开发者最主要的要求之一:Oculus Avatars将实现跨平台支持。

  Oculus表示:“我们依赖开发者社区来获取关于如何改进虚拟角色系统的反馈。迄今为止最常见的问题是,为其他平台启用Avatar SDK。大多数开发者都已经为多个平台开发了体验,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他们将不同社区的人们聚集在一起。对于1.28 SDK版本,我们将在PC上推出对跨平台Avatars的支持,其中包含Unity示例和更新的SDK授权。你将能够实现统一的虚拟角色系统和引人入胜的多人游戏体验,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和开发时间。”

  对于这一版本,你可以从任何基于该SDK的应用程序查询Avatar。Oculus指出:“我们正处于为非Oculus用户构建丰富虚拟角色支持的早期阶段,但为了向非Oculus提供一定的选择,我们创建了12个默认的虚拟角色(包含在Unity示例),可以作为至今尚未创建虚拟角色的任何用户的选择。”

  Oculus强调,这只是他们在支持开发者跨平台方面的第一步,而且他们十分期待开发者对Avatars的使用,以及提供积极的反馈。你现在即可下载用于Unity的首个跨平台示例,并参阅Oculus更新文档中的更多信息。

  Oculus最后说道:“我们将继续投资于外貌、表达和自定义的更多选项,包括开发者创建的虚拟角色内容,同时将很快公布更多的信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