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强烈呼吁终见成效 索尼开放《堡垒之夜》跨平台联机

2018/09/27 16:19      DoNews 马盟  


  在前些日子,无论是玩家还是第三方厂商,甚至是直接竞争对手微软,都在呼吁索尼开放PlayStation跨平台联机功能。如今,索尼终于确认,将开启PS4版《堡垒之夜》跨平台公测。

  索尼互娱总裁CEOJohn Kodera在PlayStation博客上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堡垒之夜》将成为首个支持跨平台联机的游戏,目前《堡垒之夜》已经实现xbox与switch之间的联机,索尼方面迫于舆论压力也终于做出妥协,在此之前,用户用绑定PS4主机的《堡垒之夜》账号登陆switch版本时,就会显示错误信息,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用户的游戏体验。

  Kodera认为,该行为代表了索尼互娱做出了重大决策上的变化,未来索尼将积极支持跨平台联机的推动,并在社区更新游戏测试的时间表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