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Epic辟谣:Erebus是《堡垒之夜》代号、与PS5无关

2018/09/03 11:03      快科技 万南   


  本周,有网友从虚幻4引擎最新版本的代码中挖掘出神秘代号“Erebus”,与PS4、 Xbox One、和Switch等并列。

  细心人士分析称,Erebus不是“雷布斯”,而是“厄瑞玻斯”,希腊神话中卡俄斯的第五个儿子,此前PS4代号“Orbis”、PSVR代号“Morpheus”和PS4 Pro代号“Neo”也都有着相同出处,据此认为,这个Erebus平台有可能就是指的PS5。

  不过,Epic项目经理Arjan Brussee出面紧急辟谣,称Erebus是他们内部用于Swtich版《堡垒之夜》的代号,和硬件无关。

  目前业内的最新消息是,PS5将在2020年推出,作为Playstation诞生25周年的献礼。硬件上,该机有望基于AMD Zen架构CPU+独立显卡的设计(7nm Navi?),有着强悍的4K HDR表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