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新Xbox主机代号Scarlet 预计2020年发售

2018/06/14 15:10      DoNews 刘胜军  


  微软新一代Xbox主机代号为Scarlet(猩红),目前正在开发中,预计2020年发售。

  据 Xbox 部门负责人 Phil Spencer表示,微软已经在着手构筑下一代 Xbox 主机,由 Xbox One X 的研发团队负责。

  新一带主机的代号为Scarlet,暂未确定是否属于XboxOne系列。官方称,新主机的运行速度将比Xbox One X更快,并且有可能不只是一款硬件,而是一批设备的总称。

  截至2017年底,XboxOne系列主机的累计销量已过3000万台,在2017年11月,XboxOneX发售之后,次世代4K画面成为Xbox的主打内容。

  在近日的2018E3游戏展上,微软在展前发布会环节发布了52款游戏,其中包括多款3A大作的续作和全新IP。其中多数游戏支持Win10和XBOX的跨平台体验,因此有部分业内人士认为,Xbox新主机很可能在性能升级之外,添加大量跨平台、云服务等利于构建生态的功能。(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