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Mozilla的推出新的Pocket令用户实现跨平台阅读

2018/10/15 13:36      DoNews 张岱  


  在当前资讯爆炸的时代,用户时常陷入眼花撩乱的内容因而失去阅读效率。日前,Moitilla旗下的稍后阅读软件Pocket推出新版本,帮助使用者无缝接轨地阅读,同时新增朗诵功能,使用者能够「聆听」已储存的内容,提供更多元的阅读模式。

  若透过iOS版及Android的操作新版口袋,使用者只需按下左上角新增的朗诵图示,就能体验近似真人声音的朗诵服务,同时可透过文章清单及免持操作选项,轻松切换至其他文章。

  在阅读阅读环境上,包括文章检视页面更加俐落简洁,有助于集中精神;全新的宽版黑与棕色布景主题,提供更舒适的阅读体验;字体与排版也经过调整,即使长时间阅读也 能维持舒适度。用户可至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下载,或参与Web版Beta测试,取得新版Pocket。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