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Mozilla VR社交应用Hubs更新 可在VR中添加视频、图片等内容

2018/08/23 20:46      VR陀螺 ZJ  


  Mozilla在周三宣布,其VR社交应用Hubs迎来重大更新,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拖放或粘贴Web链接,将视频、图像、文档和3D模型等内容导入共享Hubs房间。

  “能够轻松地与VR中的朋友分享视频是一种变革,但这只是个开始!” Mozilla的社会现实工程经理Greg Fodor在一篇博文中写道。“您可以将URL粘贴到网络上的任何图片中。”

  用户可以从各个站点导入文档、图像、视频和3D模型,包括Imgur、Giphy、YouTube、Sketchfab、Poly和GLTF的PDF和内容。例如,假设用户想要分享YouTube视频,只需加入PC或手机上的Hubs房间,然后将URL粘贴到视频中,然后该视频将在虚拟空间中出现并播放。用户可以将视频放置在空间中的任何位置。

  如果用户想要分享的内容不在网上也没关系,用户可以将手机或PC上的照片和文档上传或拖放到剪贴板上,并提供给房间中的其他人使用。

  Mozilla还表示,将会对进入房间的内容进行加密,当内容被上传共享时,只有房间中的人才有访问权。而内容将会保留48小时,之后会自动删除。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