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R名片社交平台FaceAR登陆Kickstarter众筹

2018/06/28 10:00      yivian   


  2018年06月28日,在6月21日,FaceAR为他们的AR社交平台开启了Kickstarter众筹。这款特别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轻松找到和联系通过Facebook,Instagram,Google+和VK等社交网络遇到的朋友。

  开发团队解释说:“FaceAR首款面向增强现实眼镜,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应用程序,其能够识别人脸,在社交网络或数据库中找到这位朋友,并且在增强现实中显示所发现的信息。”

  FaceAR支持所有的平台,包括iOS,安卓,Windows,MacOS,或AR眼镜操作系统。FaceAR可以帮助用户轻松查看你的身份并在线与你联系。这是理想的名片,是企业家和创作者拓展用户的更好方式。

  当然,FaceAR十分关注隐私,不会在未经他人同意的情况下识别或显示有关某人的信息。对于这一点,用户必须安装相应的应用程序,创建一个帐户或授予FaceAR使用其社交网络帐户的权限。

  这款应用的其他显著特点是只有FaceAR用户才能看到的AR蒙版,以及使用搜索滤镜的功能。利用数据库中的信息,你只需将设备指向人群,FaceAR即可帮助你找到正在参加同一活动的朋友,同学,同事,兴趣相似的人员。

  开发团队说道:“FaceAR可以通过移动设备马上识别对指向的人员,并且在视场中显示关于此人的信息,以及它们的社交网络账户链接。”

  Kickstarter众筹项目的支持可以选择不同的奖励,包括25欧元的应用内AR支持者相框,50欧元的支持者相框和定制蒙版。你同时可以选择支持100欧元,并获取一个定制蒙版和一个专属相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