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VR专用耳机制造商OSSIC倒闭 曾在Kickstarter和Indiegogo完成两次众筹

2018/05/22 17:38      VR陀螺 白告文  


  5月22日消息,OSSIC宣布公司正在关门,该公司曾专注生产VR专用的3D音频耳机OSSIC X,此外,该公司表示将无法为众筹支持者提供剩余的OSSIC X。

  据了解,OSSIC X耳机是一款能够通过辅助传递技术(HRTF)并根据用户耳朵结构自动校准音频的耳机,非常适用于虚拟现实(VR),能使用户在VR游戏中获得更逼真的沉浸式体验。

  OSSIC在2016年发起了两场众筹活动,Kickstarter和Indiegogo,分别成功筹集了270万美元和320万美元。然而,众筹成功不代表最后也能成功,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众筹资金即将耗尽,在耗尽资金后它将关闭。

  “我们怀着非常沉重的心通知大家,OSSIC正在关闭,并且无法提供剩余的OSSIC X耳机给支持者们。OSSIC X是一款价格昂贵的产品,通过众筹和天使投资,我们成功开发了初代的产品,然而,该产品仍需要大量资金才能全面进入大规模生产,但是公司已经没有钱了。

  ”据了解,众筹资金占了研发和生产成本的一半,其余来自天使投资,OSSIC指责称:“VR起步缓慢,而且一些高端的VR硬件也没有获得足够好的成绩。”对于还需要多少资金才能完成生产并面向消费者推出设备,OSSIC表示:“至少需要超过200万美元才能完成积压产品的生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