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Netflix计划在亚洲制作17部原创剧集 吸引国际用户

2018/11/09 20:34      腾讯科技 汤姆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Netflix首席内容官特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公司计划在亚洲再制作17部原创剧集,以期进一步提高国际订阅用户数量。

  这一消息是在Netflix在新加坡举行的内容展示活动上宣布的,Netflix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和萨兰多斯均出席了活动。不久前,得意于国际订阅用户数量的增加,Netflix上月公布了令人满意的季度营收数据。

  其中,Netflix在美国和国际市场的表现都超出了预期,美国、国际市场本季度分别新增用户109万、587万,共计696万,且大部分新用户都来自美国以外地区。

  今年,Netflix计划投资80亿美元用于内容制作,截至第三季度末已使用69亿美元。在以印度为首的亚洲市场,Netflix通过卖座电影《巴霍巴利王》(Baahubali)系列在年轻、热衷科技的中产阶级中赢得了无数粉丝。由于电影十分卖座,Netflix已经预定了两季新剧《巴霍巴利王:开始之前》(Baahubali: Before The Beginning),作为两部电影的前传。

  哈斯廷斯曾表示,印度可能会为Netflix带来自己的新一亿订阅用户。

  需要指出的是,Netflix此前曾凭借以孟买为背景的犯罪惊悚剧集《神圣游戏》(Sacred Games)而在当地市场大获成功。然而,制作这部剧的宝莱坞工作室已于上个月解散,原因是该工作室的合作伙伴维卡斯-巴尔(Vikas Bahl)和该剧主编瓦伦-格罗弗(Varun Grover)遭到了性骚扰指控,但两人都对这一指控予以否认。

  幸运的是,Netflix后来已经为该剧提供了拍摄第二季的资金支持。

  截至9月底,Netflix在全球拥有1.37亿电影和电视流媒体服务订阅用户,而该公司仅仅在三年前才刚开始涉足原创电影市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