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优化VR性能 英伟达发布专业显卡Quadro RTX 4000 支持VirtualLink标准

2018/11/14 14:13      yivian   


  2018年11月14日,英伟达今天正式推出了首款采用图灵架构和NVIDIA RTX平台的中端专业显卡:Quadro RTX 4000,将实时光线追踪带给了全球更广泛的开发者,设计者和艺术工作者。

  图灵采用全新的RT核心来加速光线追踪,并为AI推理提供了下一代Tensor Cores,从而第一次实现了实时光线追踪。Quadro RTX 4000采用节能的单插槽设计,适用于各种工作站机箱。

  与上一代Quadro P4000相比,Quadro RTX 4000有显著的性能改进,8GB的超快GDDR6显存技术提供的内存带宽要高出40%以上。Quadro RTX 4000拥有36个RT Cores,通过物理精确的着色、反射、折射和全局照明实现对象和环境的实时光线追踪。

  在VR方面,Quadro RTX 4000提供了开源行业标准VirtualLink接口支持,可通过单个USB-C连接器满足下一代VR头显的功率,显示和带宽需求。还优化了VR应用程序的性能,包括可变速率着色,多视图渲染和VRWorks Audio。在视频编码和解码引擎方面,Quadro RTX 4000加速了视频创建,支持多个高达8K分辨率视频流的播放。

  Quadro RTX 4000将于今年12月正式登陆英伟达官网和工作站厂商,以及一系列的分销商合作伙伴。Quadro RTX 4000的预计零售价为900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