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我信不过无人驾驶汽车

2018/11/14 15:15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周二称,他原先希望苹果打造无人驾驶汽车。但是,他现在表示,“我现在还信不过无人驾驶汽车。”他补充称,汽车在没有方向盘的情况下自动驾驶,“我认为这还不太可能”。

  沃兹尼亚克在接受采访时称,现在的道路并没有准备好迎接无人驾驶汽车,因为他们都是不完美的人类设计的。

  但是,他支持“辅助驾驶”技术的发展。这种技术允许汽车“发现红灯、停车标志以及避免某些交通事故发生。”

  但是,他警告称,人们不应该“忽视这个事实:你不可能买到真正自动驾驶的汽车。”

  沃兹尼亚克拥有一辆特斯拉电动汽车,而且表示很喜欢它。他警告称,所谓的Autopilot自动驾驶功能并没有真正让汽车自动驾驶。

  “特斯拉犯了很多错误。”他说。但是,他没有展开详谈。“它让我相信,自动驾驶的汽车不可能实现。”

  沃兹尼亚克称,他一直在不断地升级他的特斯拉汽车,而且早已“放弃了”自动驾驶的概念。“这不会真地实现。”他说。

  特斯拉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