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德国计划2025年前向人工智能投资30亿欧元 用于研发

2018/11/14 17:23      TechWeb 辣椒客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人工智能已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国家的重视,德国就计划在2025年前投资30亿欧元,用于人工智能方面相关技术的研发。

  德国向人工智能领域投资30亿欧元,源自德国政府的一份文件,路透社目前已看到了这份有关德国人工智能的文件,德国希望通过这一投资能缩小其与美国和亚洲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差距。

  从文件来看,德国也在担忧数字技术和人工智能对德国传统出口制造业所带来挑战,投资30亿欧元用于人工智能方面的研发,是应对这一挑战的一项措施。

  值得注意的,30亿欧元只是德国计划的2025年之前的投入,在2025年之后,其可能也会继续投入,当然也不排除随着重视程度的增加而加大2025年之前的投资。

  在文件中,德国提到,诸如人工智能这一类的技术将产生深远的影响,他们也希望推动人工智能的商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