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第二代Google Glass企业版获FCC认证 预计2019年推出

2018/11/15 19:36      VR 陀螺 古田家的小伙计  


  据9 to5 Google网站消息,第二代Google Glass企业版通过了FCC认证,草图首次曝光。

  新的A4R-GG2企业版看起来和初代A4R-GG1企业版极为相似,都有相同的按钮和转轴装置支持设备折叠,镜腿尾部有电源按钮,内有Google Glass的图标。

  第一代Google Glass企业版,其中包含一个扬声器,双频802.11a / b / g / n / ac WiFi,前置LED(便于知晓相机何时捕获),英特尔Atom CPU,32GB存储空间和780 毫安电池,配备800万像素。如果不用于视频拍摄,续航时间为8小时。为方便需要佩戴眼镜的用户,侧边按钮可将Google Gglass的主体和镜框分开,再装上其他护目镜上。

  而在Google Glass企业版之前,Google还曾于2012年4月推出过第一代Google Glass。主要结构包括眼镜前方悬置的一台摄像头,镜框右侧的电脑处理器,镜片上配备了头戴式微型显示屏。戴上它后,用户可进行视频通话、拍照、处理信息、邮件等。大众对该产品期待颇高,但高达1500美元的售价让顾客望而却步,加之实用性不强,销售量惨淡。不出一年,Google便停止了Google Glass的发售,官网上留下“感谢与我们一起探索”这样一句话。不过,正如当时他们承诺的那样:“探索之路不会就此结束”(The Journey doesn't end here.)。

  在过去的数年,通用航空(GE Aviation)、农场设备制造商 Agco、DHL 快递、医疗机构 Dignity Health、美国全国卫生基金会(NSF International)、萨特医疗系统(Sutter Health)、波音公司和大众汽车等 50 家企业均在使用 Google Glass。

  据猜测企业2.0版有可能规格类似,但是会配置新CPU和更大容量的电池。有可能采取新措施缓解热量问题,这也是之前初代企业版的困扰所在。FCC的文件并未透露更多有关该设备硬件的更多信息,但某知情人士透露,主要是对性能、电池寿命和其他核心功能的升级和优化。

  该认证仅适用于WIFI和蓝牙,文件中并未显示它支持4G,也没有透露其他硬件参数。很遗憾没有其他规格可供选择。从今天认证日期开始,Google要求保密180天,因此第二代Google Glass企业版有望在2019年上半年发布谷歌2019年的目标只是发布该设备,因此不要指望Google Glass企业2.0版会出现在任何零售店或神秘的浮动产品陈列室。谷歌致力于谋求更多的合作以拓宽Google Glass的应用领域,这种策略短期内不会改变。目前谷歌眼镜企业版的客户包括DHL,大众,三星和通用电气等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