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即速应用玩转小程序 七大品牌携手燃爆双十一

2018/11/16 18:12      IT产业网   


  今年的双十一狂欢,小程序作为新的战场备受瞩目。其中,雀巢、晨光、零度果坊、Cake Only、堕落虾以及松哥油焖大虾等美食零售品牌,联合全国最大的小程序生态服务平台【即速应用】,共同举办了一场为期一周的双十一小程序美食专场大型活动。

  作为国内首家同时支持微信、支付宝、百度、QQ小程序等多平台开发服务能力的第三方平台,【即速应用】凭借无需代码一键生成小程序的优势已经累积了80万企业用户,上线小程序超过11万款。而近日即速应用聚焦电商、餐饮、新零售领域,推出小程序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商家解决小程序运营的难题,快速实现转型升级变现。

  趁着双十一的消费热潮,雀巢、晨光等美食零售品牌也顺势搭上小程序的快车,根据即速应用提供的餐饮、零售等行业解决方案,寻求新的营销突破。

  雀巢作为知名咖啡品牌,在这场活动中使用了即速应用的小程序“一折秒杀”模块。“秒杀”功能是商家以促销为目的,设置小程序商品低于日常价格标准,以吸引顾客在限定时间内快速消费的一种功能。雀巢的小程序从双十一当日10点开始,每两小时上线20箱咖啡,共设置五轮,结果每轮基本上都是5分钟之内全部抢光。由此可见,“秒杀功能”不仅可以帮助商家快速清理积压库存,同时在限时超低价秒杀商品的刺激下,用户极易产生购买行为,进而为商家带来精准流量转化。

  晨光乳业享有“全国最大鲜奶出口企业”的美誉,多年来也一直探索新零售的创新。双十一佳节,晨光和即速应用联手带来了小程序“拼团享低价”活动,同时配上顺丰包邮。

  松哥油焖大虾是一家网红品牌,高管团队80%来自华为。松哥成功的秘诀不仅在于口味正宗,更关键的是把握了市场营销的方式。本次双十一,松哥油焖大虾使用了【即速应用】的小程序营销工具,推出了“1元吃大虾”、大转盘和刮刮乐活动。用户进入到大转盘抽奖页面,即可查看目前已经得到的奖品记录,同时还可以通过积分兑换抽奖机会,这种机制可以有效调动用户的参与积极性和裂变性。松哥通过小程序的营销方式,快速完成了活动裂变,也成功引导用户到店消费。

  零度果坊作为这几年迅速崛起的果汁品牌,凭借其鲜榨果汁无添加的诉求已经迅速飙升为NFC第一饮品,在京东的销量也屡屡夺冠。这样一个不断创新勇夺佳绩的新零售新秀,在营销手段上也在推陈出新。趁着双十一的狂欢和小程序的热潮,零度果坊选择了【即速应用】小程序营销工具下的拼团功能,用户只需要点开美食活动小程序里对应的商家模块,分享转发参与拼团的折扣商品,只要有足够用户加入,就可以享受拼团价格。以老带新,成功把产品推向更广阔的人群。

  “Cake Only专爱·法式甜品”,是一家以法式手工蛋糕为主打的网店,同时也是一家注重营销的品牌店,曾经包揽过一整条地铁的广告宣传。而【即速应用】的小程序拼团功能恰好满足了Cake Only网点的营销需求。用户只需要分享美食活动详情页的商品链接,只需要额外两位朋友的加入,就可以享受超低团购价格。仅此一招,Cake Only就以“半价拼团,甜蜜加倍”的营销主题在双十一期间成功造势。

  堕落虾作为一家网红品牌,不仅锁鲜技术先进,营销能力也是数一数二的,因此一举成为深圳最受欢迎的小龙虾餐饮企业之一。双十一堕落虾选择通过【即速应用】制作小程序作为新的美食阵地,使用拼团功能推出“拼团狂欢”:团长发起拼团活动,成团后团长享受比团购价格更大的优惠。拼团新玩法下,用户以老带新,活动迅速裂变,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高。

  这场双十一美食专场活动中,各大品牌选择拼团、秒杀等小程序功能作为主打,短时间内获得了大量的新用户,接下来会在沉淀用户上有进一步的动作。而即速应用提供的餐饮、零售小程序行业解决方案在这个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毋庸置疑的是,小程序是目前餐饮、零售等行业转型的新契机。【即速应用】还将在小程序各个行业中不断深耕,为在小程序生态中寻求新方向的商家们助力。未来,小程序还将不断催化更多行业的创新,餐饮、新零售等行业还会被挖掘出更多小程序营销模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