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Netflix一枝独秀 平均目标股价被上调5.2%

2018/11/16 20:29      腾讯科技 编译/乐学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几周中,FAANG股票中只有Netflix得到了分析师的青睐,它的平均目标股价被上调了5.2%,其余的平均目标股价均遭下调。

  根据彭博社统计的数据显示,从10月16日公布财报结果以来,Netflix的平均目标股价上调了5.2%,上调到了400美元。这个价格相对于Netflix目前的股价来说出现了将近40%的溢价。

  有意思的是,自从上个月公布财报以来,Netflix的股价已下跌了17%。但是,分析师给予它的目标股价不降反升。历史数据表明,分析师的目标股价往往预示了一只股票变动的方向。

  美银美林将Netflix的目标股价从410美元上调到了440美元。而瑞士联合银行则将Netflix的目标股价从365美元上调到了400美元。上周,白金汉研究集团将Netflix的目标股价从349美元上调到了406美元;它还表示,在牛市行情中,Netflix的目标股价可能会高达531美元。

  在最近的科技股抛售活动中,Netflix的股价也出现了下跌,但是它与其他FAANG股票(Facebook、亚马逊、苹果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并不相同,因为它的财报结果远远超出了人们的预期。

  相对而言,在2018年大多数时候,Facebook均警告投资者称它的发展速度可能会减缓,而且投资者还要为各种新的政府管制措施感到担忧。亚马逊和Alphabet均给出了令人失望的预期营收,而苹果iPhone的未来需求也让投资者感到担心。

  从10月30日发布财报以来,Facebook的平均目标股价下跌了5.7%。从10月25日发布财报以来,Alphabet的平均目标股价下跌了2.8%。从11月1日发布财报以来,苹果的平均目标股价下跌了2.7%。亚马逊的平均目标股价仅下跌了0.5%,因为分析师继续看好它的长期发展前景。周四,投行派杰把亚马逊股票比作是“用啤酒预算购得的香槟”,预计它在未来一两年内会出现“大幅升值”。

  尽管大多数分析师下调了FAANG股票的目标股价,但是他们仍然给予这些股票“买入”评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