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英特尔称其芯片供应量足以满足需求 AMD股价应声下跌5.2%

2018/09/29 20:26      TechWeb 小狐狸  


  9月29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五,英特尔向投资者保证,该公司生产的芯片足以满足需求,这导致芯片制造商AMD收盘股价应声下跌5.2%,而英特尔股价上涨3.1%。

  当地时间周五,英特尔临时首席执行官(CEO)鲍勃·斯万(Bob Swan)表示,这家芯片制造商有足够的芯片供应量来满足其全年营收展望。

  上周,华尔街投资银行富瑞(Jefferies)表示,由于英特尔的CPU出现严重短缺,AMD的市场份额可能会增加两倍,从当前的10%提高到30%。

  本月早些时候,摩根大通表示,英特尔无法生产出足够的处理器芯片来满足市场需求,这将是今年假日季PC销售的一个问题。

  此前,摩根大通估计,英特尔处理器和芯片组的短缺,将给第四季度的PC出货量带来5%至7%的影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