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华平投资新成立一只137.5亿美元基金 已向SEC提交文件

2018/11/20 15:59      创头条   


  近日,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华平投资(Warburg Pincus)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文件,表示其打算募集一只137.5亿美元的新投资基金。通过股权和债务投资,华平投资的投资组合包括CrowdStrike、Mobike、OfferUp等领先科技公司。它还参与了蚂蚁金服140亿美元的C轮融资——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笔风投交易。

  新基金将是华平投资迄今为止募集的最大基金之一。

  华平投资保留了J.P.摩根证券以及其他中国、韩国和智利咨询公司的服务,以帮助为新基金募资。

  今年1月,消息人士称华平投资打算在5月开始募资,预计将在年底完成该基金的募资。

  在提交的文件中,华平投资表示新基金尚未收到任何资金。通常,只有在第一笔资金到位后基金才能宣告成立。因此,华平投资很有可能已经完成新基金的募资活动,现在只是简单地提交文件以让出资人开始履行资金承诺。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