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英国:1/3中小企业主每周工作超50小时 人才招聘是最大挑战

2018/11/22 15:46      创头条   


  澳大利亚共享经济平台Airtasker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1/3的英国中小企业主承认每周工作超过50小时。

  在该调查中,38.5%的英国受访者要么是自由职业者,要么在经营自己的公司,要么之前拥有过一家公司。零工经济为中小企业(SME)的成立奠定了基础,英国小企业正在蓬勃发展。

  相比大企业,73%的英国受访者选择将公司做成SME。相应地,36%愿意花更多钱购买本地小企业的产品或服务。

  对英国中小企业主而言,工作-生活平衡是一个难题。超过1/3的英国中小企业主每周工作超过50小时(英国平均水平是每周40小时);16%不休年假,相比之下只有5%的伦敦人不休年假。

  性别差异不仅仅体现在收入方面。休年假的英国女企业主(85%)比男企业主(81%)少;24%英国女企业主的个人生活受到工作影响,在男企业主中这一比例为21%。

  招聘时,英国中小企业主最看重员工的个性,其次才是技能和经验,另外还有守时、高等教育、好的介绍信、外貌等。

  挑战方面,36%的英国小企业主表示最大挑战是招聘到合适员工,其他突出挑战包括:

  找到合适的办公空间并支付相应费用,32%

  保险/医疗,26%

  脱欧,18%

  保持积极性,28%

  公司管理和法律,31%

  市场营销,23%

  如果创业,英国人最不了解的领域是公司法和财务(分别占23%),另外还有市场营销(16%)、销售(15%)、管理(7%)、建立关系网络(7%)、保险/医疗(5%)、招聘/培训(5%)。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