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荣耀双11两小时战报:抢先喜提11项冠军,领跑全场

2018/11/11 12:12      IT产业网   


  11月10日晚上11点,荣耀智慧生活耀换新动手吧!任嘉伦带你换新生活主题直播正式结束,随即而来的则是双11购物狂欢盛宴正式拉开帷幕。随着零点钟声的响起,各大厂商都开始火力全开,试图抢占市场高地。

  凌晨2点,京东发布了双11购物节的"疯狂2小时"战报,荣耀品牌全线飘红。11月11日当天的前两个小时里,荣耀连续获得了11个冠军,在笔记本电脑、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诸多领域实现了销量&销售额的第一名,完成了一次盛况空前的“多平台制霸”。作为一个相对年轻的互联网品牌,荣耀在今年双11的前两个小时里为何能横扫全场?荣耀率先夺冠的背后,又有哪些致胜秘诀呢?

  无论何时,产品都是第一生产力

  今年双11荣耀品牌大获成功的第一功臣,无疑就是自身产品的强大优势。无论宣传的多么华丽,消费者们始终是要靠产品来衡量一个品牌的真正价值的。作为一只不等风的“笨鸟”,如果没有扎实的技术优势,不能长期给予用户一个优秀的使用体验,荣耀也不可能有今时今日的发展规模。

  荣耀智慧生活系列,主打的就是智慧家庭的全方位体验。作为荣耀闯入笔记本市场的首发主力,荣耀Magicbook兼具外观设计与强悍性能,多平台的贴心选择和满血MX150显卡,可谓一鸣惊人。具有0.95寸AMOLED彩色大屏的荣耀手环4,凭借着六轴传感器、24小时心率监测、HUAWEI TruSleep睡眠检测等功能让人爱不释手,199起的售价使得它一经上市就成了爆款。

  营销角度精准,任嘉伦上演直播神助攻

  今年双11里,荣耀品牌的市场营销策略,也同样可圈可点。预热阶段,荣耀推出了“耀换新!动手吧”的活动计划,不仅在线下的校园和写字楼里推广“撕掉”借口的活动,还在线上发布了一组非常“走心”的广告片。荣耀以孩子、父母、健康等一系列家庭话题切入,聚焦于当下年轻人在生活里被迫不断妥协的种种焦虑。没有简单粗暴的拉着消费者吆喝“买买买”,而是用一系列荣耀的科技潮品所带来的体验升级,来营造出巧妙的剧情反转,倡导人们抛开借口、敢于换新的消费理念。

  另一方面,选择了新生代偶像任嘉伦担任“潮玩大使”,也是荣耀下的一步好棋。颜值与实力双重在线的任嘉伦,与荣耀的气质十分吻合。他所佩戴的同款荣耀手表的热卖,无疑就是最好的佐证。11月10日晚上任嘉伦还进行了两个小时的直播,他一边邀请情侣粉丝们现场互动,一边大力推广荣耀智慧生活系列的双11钜惠福利,进一步提高了荣耀的品牌形象,为双11全面的销量爆发提供助神攻。

  坚守技术研发的初心,稳扎稳打的提高品牌声誉,荣耀一路走来始终坚持着自己的道路。通过短短两个小时的市场佳绩来看,消费者们已经用真金白眼,回答了荣耀这个选择的对与错。双11的狂欢仍在继续,已基本确定蝉联冠军的荣耀,最终会创造怎样的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